asdfghj

【双黄】一些小片段(?)

#喜欢双黄好久了 喜欢各位大大们的文字也好久了
#最近手痒想自己尝试一下 可是文笔不好啊啊啊哭泣
#今晚失眠 就开始了第一篇幼稚园文笔流水账
#希望各位大大们看完给些意见呢~我会慢慢进步哒
对了,标题乱起的。
-----以下正文--

       黄磊以前教过很多学生,包括小渤。可是在人人都得尊称黄磊老师的时候,小渤就偏不。他总是喜欢拖着尾音地念黄磊全名,让黄磊有种进了警察局的感觉。小渤想,要让黄磊记住与众不同的他。

       小渤很优秀,完成任务时总是和黄磊对着干。有时用点小技巧,倒也能赢得了结局。还特喜欢邀功。什么,才不是黄磊的功劳,黄磊,只是胜在老奸巨猾的老而已,主要还得靠我你知道吧,才能成功拖住对方。说起来还手舞足蹈地比划着,得意洋洋的样子。黄磊在他隔壁还得帮他拿着刚喝了一大瓶的矿泉水,也不反驳他,只是一脸宠溺地看着他,在大家面前表示附和,对对,小渤是个很聪明的人。一边说一边拿出一张纸巾,抬头,擦擦汗。

       又一次完成任务,小渤本来和黄磊是对手,黄磊略一分析就知道他的目标是小渤,大眼睛带着得意看着小渤,小渤就懂了。啧啧还是老奸巨猾的阿,小渤认命,有点失望又带着委屈地靠近黄磊,可是气势上不能输,小渤还是逞强地装作身份未暴露的样子。黄磊看着大家,不漏痕迹地把小渤的头靠着自己,偷偷地在小渤吹气,我就是要杀你的人,可是我不杀你,你就无敌了。小渤挑挑眉,心领神会,马上进入角色,好,我无敌了,我可以杀别人啦。胜券在握的样子让在场所有人都害怕了。啊,双黄组合又又又联盟啦,那我们输定啦。

       果不其然,又一次完胜。在分享经验时,小渤又可以分享他们的战略啦,对.你知道吗主要还是我比较细心,有计谋…说着说着突然想到任务当时黄磊在他身边的不经意挑逗,小渤我算出你的身份了,你做意大利面超好吃的,回家下面给你吃阿。小嘚瑟的脸顿时一红,小渤觉得不好意思,用手挡住了脸,欸我靠,这,老赢也总是有点不太有意思。斜眼偷偷地看看黄磊,正好对上了黄磊充满了宠溺,充满了阳光的大眼睛。温柔的目光对上小渤,仿佛知道了小渤心里在想什么,于是在一旁安静听了好久的黄磊老师,终于说了话,嗯,大家可以向小渤好好学习这招阿,今天就到这里吧。

       黄磊还是小渤的师爷,但是要真比起来,黄磊还不一定赢呢,小渤是知道原因的。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