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ghj

【双黄】再见

黄磊无法相信他最信任的小渤,又一次地欺骗了他。他很生气,瞪大了眼睛看着黄渤。

“如果我相信了你,到最后,你只有把我抛弃。”这是他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吗?有那么一瞬间,黄渤无比懊悔他的脱口而出,终究是把自己一直以来的担忧说出来了。3年了,他以为他是黄磊独一无二的小渤,实际上,他渐渐发现,黄磊对他好,也会对别人好。晚上床边的山盟海誓,甜言蜜语,只不过是为了接下来的性事添加调味剂,让小渤更配合他而已。第二天的黄磊也是对小渤视而不见,宠溺地看着红雷的撒娇耍赖并陪他去疯去闹。黄磊是佼佼者,他有足够的资本,所以他总是帮忙的那一个,他对每一个人都好,所以黄渤有理由相信黄磊只不过是顺便帮助一下黄渤而已。

“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抛弃你?”听到黄渤的那句话,黄磊怔住了。被誉为人生导师,洗脑大神的他一瞬间竟想不到反驳小渤的原因,只能不自信地反问。3年了,黄磊努力地接近他,一点一点地说服他。他知道黄渤不喜欢在大庭广众过于直接,过于亲密,他忍住自己的内心,从不会像对红雷小猪那样,说亲就亲,说抱就抱。就算是太久太久没有看到他最深爱的小渤,他也是惴惴不安,小心翼翼地问小渤,给我一个友谊的拥抱可以吗。黄磊就算是佼佼者,他也无比嫉妒徐峥和红雷。黄渤在大家面前提起徐峥时候总是一副调侃的语气,那个大光头阿,损人的话脱口而出,但是黄磊看到的却是黄渤满脸的笑容,只有是自己最熟悉的人才会这么调侃,而他们之间认识几年了,黄渤称呼自己也只是黄磊而已,对外的采访有种不经意的商业互夸,这点让黄磊很不爽。

“黄老师,我在你心中就是这样的吗?”是啊,他和黄磊什么关系,他只不过是黄磊众多学生的其中一员而已,不,都还算不上,只是他的学生被他教过而已,他凭什么觉得自己是黄磊的唯一?黄渤年轻的时候经历了太多,他太懂被抛弃的感觉了,他不敢,把自己毫无保留地展露给任何一个人。

公布结果,陷害黄磊的不是黄渤。那一刻,黄磊悔得肠子都青了,怎么就不经大脑地认定是黄渤干的呢?他紧张地看了一眼黄渤,希望得到他的理解,但是黄渤并没有转头。黄磊深叹一口气,不禁想起了一年前的暗战。他怎么也不能相信,并肩作战了一天的小渤,他自认为最默契的合作伙伴,居然是自己的对立面。所以这也不能怪黄磊,毕竟有前科。

黄渤扭头就走,只留黄磊一个背影。不知怎的,黄渤突然想到了一年前暗战结束的那个晚上,黄磊那个失望的眼神,令他颤栗。那天晚上,他哄了黄磊很久很久,绞尽脑汁,用尽一切好言好语。可是他也很委屈啊,他又不是故意的,是别人要求他这么做,为什么黄磊就不能体谅一下呢?为什么只是一个游戏都那么斤斤计较呢?他也是有小情绪的人呐,可是黄磊对于别人总是那么宽容,好像唯独对他,很小的事,就会黑脸。

“我渤生快”。他们已经很多天没有任何联系了,上一次见面,都还只是录制现场,连回去都没有用同一个交通工具。为了这个生日祝福,黄磊设计了很久,他故意对小猪和红雷也用了同样的句式,这样小渤就不会误会了吧,不,还是希望他误会的。

“我真的是爱你”。黄渤从来就不是一个会麻烦别人的人,他不会让兄弟担心,也不会让粉丝担心。所以他只犹豫片刻,便回了黄磊的微博。只是,只有他们知道,他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
题目是乱起的 文也是乱写的 ~
谢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