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ghj

关于第一季番外篇

「《极限挑战》第一季第八期,有一个临时接受滑翔伞训练然后飞跃一条大河的挑战,这是一个有一定危险系数的举动,当时第一个抢着接下这个任务的人是黄渤,黄磊马上站出来说「不行!」「绝对不行!」那一次是分组对抗,有竞技性,黄渤直言,自己生来胜负心就强,不想输,即使对不熟悉的东西心里有点打怵,还是习惯性要扛事儿:「下意识吧!下意识,就是不太希望有一件事儿撂地下了,没人弄了,跟上学的时候当班长有关系吧。」所以他知道王迅、罗志祥起初参加节目有融入进来的一点点不适,也会主动要去「拎一把」,但那一次,挡在他和那个挑战中间的黄磊的决绝让他动容不已。

是在一次私人的聚会上听黄磊讲起的这个幕后故事,他说那个滑翔伞太危险了,他绝对不能让黄渤去。」


因为这段话 又重新翻看了番外篇
才发现 知道小渤要飞的时候,黄磊在镜头里是没怎么表现的。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黄磊都是默默地站在后排,无论是大家的调侃,或是讲解安全问题时,他都没有上前。

气氛有点尴尬,迅哥徐峥红雷他们在努力地缓解气氛,可是黄磊,一句话也不说,只是皱着眉头。
黄渤第一次试图站起来时,巨大的滑翔伞有点偏,所有人都叫了起来,只有后排的磊磊,第一个冲了上去。不过黄渤很快就扶正了,于是磊磊又默默地退了回去。

后来教练说不能飞的时候,一群人也开始劝黄渤,这时候,黄磊还在后三排,沉默着。
直到黄渤说要猜拳,谁输谁飞,红雷说要给小渤加油,把退缩的黄磊企图拉起来一起加油,黄磊才上前了一步,但是,他也没有凑前去看猜拳。
大家一片呼喊,小渤猜拳输了。这时候的黄磊急忙扯着问红雷,谁输了?
还没知道结果呢,小渤就说,好,我输了,那我就让你先跳哪个教练飞!

“怂咖!”听到小渤的那句话,黄磊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他终于露出了笑容,抓着红雷嘲笑小渤,还不过瘾,来到小渤面前,肆无忌惮地嘲笑。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