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ghj

今晚孙红雷去探班黄磊了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向往的生活 倒数第二期 他也去探班磊磊了

据说那集的磊磊精神状态有点不好 或许是和节目的后期固有的一些疲倦 或许是干了一天的农活身体的疲惫 或许是那天有些对生命的感慨 然后就是这个时候 红雷出现了 一把玉米就能逗乐磊磊 过来只是唠唠嗑 吃个赛螃蟹 最后再给磊磊一个结实的拥抱

这次的磊磊其实或多或少也有些疲倦 毕竟他3天前就在深圳工作了 又很不幸拉肚子了 今天市集的他声音多少有些感冒的沙哑 然后又要马不停蹄地赶回深圳 也是这个时候 红雷出现去探班了 他就坐在观众席上 这不是他第一次看磊磊演话剧 但他一定会一如既往专注地看完表演 再之后 一起吃个宵夜 或者就简简单单地聊天

就 这种 我们平时可能没有什么机会见面 但是有空了 或者你不开心了 我来看看你 来逗逗你 真是超级无敌甜了!

最后再po上最喜欢的一段话

在捉对关系里,参加节目之前,黄磊和孙红雷最要好,好到「不用联系」,微信的内容永远简单扼要。黄磊要找孙红雷,上来劈头就说:「我明天有事儿,你得过来一下。」「我没有时间……」「那也不行,你得过来!」孙红雷就「把一切事儿都推开」过去了。节目里通常是黄磊哄着他,生活中更多时候是反过来的。「我在节目里活得更像我自己,在生活当中我并不如黄磊真实和简单。」

评论

热度(1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