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ghj

我真的太爱双黄了。爱这两个男人的细水流长,神仙默契,仿佛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合拍感。



其实我有时候觉得鸡条里的糖不怎么好吃,有几次甚至让我脱cp粉。




但最近我真的越来越爱他们了。让我感叹的是向生里的他俩,乌镇的他俩,看展览的他俩,太日常了,太细水长流了。




伶牙俐齿的小渤在磊磊旁边习惯变得不那么皮,感觉是会变得安静点,不会想着我得用什么方式去沟通,而是有事直接打过去“给定个蛋糕吧” 或者打过去直接抱怨任务难,又或是碰碰手臂,哎我这芡怎么泄掉了。要不就是一些日常小事也得跟磊磊碎碎念“我怎么突然喜欢牡丹花”或是晚上喜欢缠着磊磊不让他睡,我认为小渤其实是一个不太喜欢麻烦别人的人,但这些小事或者是遇到的小问题,他就是喜欢烦着磊磊。噢这样的小渤,就真的好软,好可爱。




控制欲很强的磊磊眼睛总往小渤身上瞄,也是奇怪,综艺里大家都喜欢听磊磊的,除了小渤。小渤是内心柔软但也有好胜的心,喜欢防着磊磊。磊磊其实有着比较明显的掌控欲,喜欢掌控大局,所以游戏里最常吵架的也是小渤,可是就是这样偏偏还最信任小渤,大眼睛毫无掩饰的宠溺,大老远看到小渤了要伸出手求抱抱,想到什么坏招了要跑去和小渤分享,聊到什么好笑的事情喜欢扯着小渤的衣角求关注,噢我甚至能想象到他从向生节目一开始就在小渤隔壁叨叨叨你快来我节目吧我给你五星级宣传的情景了。这样的磊磊,像树袋熊一样总喜欢抱住小渤,也太可爱了。




两个绝顶聪明的人,两个性格迥异的人,因为节目相识,因为同住北京有了私下见面的机会,我对每一张他们私约的合照尖叫,感叹他俩之间的美好,是毛绒绒的磊磊和软毛可爱的小渤,就像我们跟好姐妹的约会一样笑得最开心吃得最圆乎乎的状态下的合影。小渤电影事情告一段落后把难得的休息时间选择在了乌镇,念叨着要早点结束却和磊磊还是聊到了那么晚,那么多的朋友下,两人还能像糖痴豆一样出现在乌镇的每一个角落,就连看的不是同一部戏都得走在一起。是多好的感情啊四年了还能喋喋不休有些聊不完的话题。




我的反应有些迟钝到现在还在为乌镇的糖感到兴奋,也很感谢双黄圈里的太太们一直以来的文章,无论是现实向还是其他,在双黄安静如🐔时让这个圈子一直保持温度,在双黄拼命发糖时同步出现各种现实向的文章,让我一次又一次疯狂沉溺双黄,深夜表白每一位热爱双黄的太太们啊!

评论

热度(25)